close

8月1日姐、弟還有堂妹們都來高雄看我~讓我好感動喔~

剛好那天是星期天所以老公可以載我跟小歆去火車站跟他們會合~

星期天一整天我們都待在夢時代裡吹冷氣亂逛~

還有一個免費保母→我堂妹~幫我顧小歆~XD

假日人多!幸好我們很早去,在一樓服務台有借到嬰兒推車...不過有一點髒!

借嬰兒推車是怕小歆會亂跑+人多怕擠到小歆+怕中午小歆睡著~

有推車方便很多~只是電梯真的等超久又沒辦法搭手扶梯...

 

DSC07448-.jpg

 

 

夢時代真的很大~逛不完~

不過此行最重要的有幾個地方一定要去~

霹靂旗鑑店~這時候小歆哭著說她不要看到布袋戲= =

 媽媽餵~去換媽媽餵的哺乳內衣~我有換到喔!試穿的感覺很舒服~

麗嬰房~結果沒贈品了= =沒換到!

大創百貨~真的很便宜!!多買了好幾樣東西~ㄎㄎ

摩天輪~姐說一定要坐才行!

 

 

之後我們遇到了王力宏的簽名會耶!!!

看到王力宏本人~好帥喔~~~雖然他始終帶著墨鏡...

姐居然沒拍到他...

 

還有看到扮成銅像的街頭藝人喔~

可惜小歆都不敢靠過去,一抱她下推車就開始哭了= =

大概是小歆看了很多小朋友都去跟他握手~就漸漸不會怕了~

趁機會趕快推小歆過去握手,小歆沒有哭喔~還一直盯著假銅像看

之後問她:「你還要再跟他握手嗎?」

小歆:「有握了啦!!」

 

 

最後,當然是去坐摩天輪~現場購票的話都要$150...

下次要去的話還是先在書局買比較划算,好像才1百初喔~

 

 


 DSC07514-.jpg  

 

此行都沒拍到堂妹...女孩子害羞啦~真是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