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399.JPG 
昨天本來要去麗嬰房換贈品的說...

結果剛好沒了~只好留資料等通知囉~~無聊之餘,讓我發現愛的世界就在附近~

雖然要消費才能換贈品,想說不換白不換,先看看再說~

最後我還是有買東西,我買了2條草莓牙膏$79、學習杯$52...

學習杯是打算以後給寶寶用的啦!雖然還很久~哈哈~

愛的世界的贈品對我來說只有紗布衣〈好可愛〉跟濕紙巾隨身包有用而已!

懷孕日記跟集點卡〈滿1000元才有戳章一枚〉、熊愛卡、折價券〈童裝消費滿1975才能折抵1張〉、生日9折禮券對我來說都沒有用~

因為愛的世界離我家很遠...還有就是目前花不起這個錢= =〈努力省錢中〉

愛的世界的衣服好可愛唷!!讓我好心動喔>///<

 

有媽媽手冊的孕媽咪們也趕快去換吧!

不過門市不同好像贈品就不同耶!之前有看到其他媽咪是換到奶嘴也有媽咪換到奶瓶...

有的門市好像不用消費就可以換唷!!

 

 

 

DSC07410.JPG 

好久沒上傳小歆的照片給大家看了~~小歆長大了!頭髮也留長了!只是還是很瘦...〈這是媽咪的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