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超久沒來更新...〈真是懶惰的媽咪,小歆歆不要討厭媽咪啦@@〉

除了變懶之外,還老是往facebook跑......〈反省中〉

隔了好幾個月都沒好好寫小歆的成長紀錄......〈反省中〉

其實有寫啦,都寫在記事本裡,可是媽咪的懶惰成性啦~~懶的再打到部落格裡XD

 

廢話不多說,現在的小歆差不多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,也會回應!

還很愛問「這是什麼?那是什麼?」

當然媽咪一定都會好好回答小歆問的問題,才不像爸比都隨隨便便回答

 

另外在很久之前〈上一篇小歆成長文章〉,小歆學會叫媽咪〝阿母〞

這可不是我教的,是小歆看電視時學起來的...

爸比覺得很有趣,也順便教小歆叫〝阿爸〞

所以現在小歆有時會叫我媽媽有時就叫阿母...

通常被別人聽到都會很驚訝這麼小的小孩居然叫年輕媽媽〝阿母〞

還有阿,小歆還會學媽咪叫爸比〝老公〞...這...意思是有人要跟我搶老公了嗎XD

 

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小歆已經斷奶囉!!

小歆很好斷,只是想睡覺時就會比較盧,現在睡覺只要用哄的就可以睡著了~

小歆睡覺怪癖就是要一直摸手手...原本她會一直說她哪裡痛要呼呼,現在只要摸手手就可以囉!!

 

DSC06357.JPG
現在幫小歆拍照她都會裝表情...已經很難再拍到她開懷大笑的照片了...

 

 

 

 DSC06380.JPG
這個瀏海是我剪的= =對不起,媽咪剪不好....還被笑說向被狗啃到...〈有那麼誇張嗎= =〉

 

 

 


這個月媽咪帶了小歆回娘家給大家看~~

可是好多長輩都邊說小歆好瘦邊唸媽咪是不是沒給她吃好的...〈ㄎㄎ~好啦!我會再努力把她養肥的啦!〉

〈小歆外公〉來高雄載媽咪跟小歆ㄉ那天晚上

小歆很好笑,就是不讓她外公把行李箱拿走,一直哭著把行李箱拖來給媽咪...〈超可愛的〉

回到家時,小歆也不會陌生,還一直找舅舅...

隔天〈小歆的阿姨為了我們放假唷!!〉小歆阿姨就來接我們一起去鹿港逛逛〈還有小歆ㄉ外婆〉~

小歆很好笑,一直叫她外婆〝阿婆〞

老媽還超有耐心的教小歆說「我是阿嬤!」,而且都捨不得我打小歆= =

 


DSC06431.JPG
媽咪很白痴,跟小歆在八卦山公園玩溜滑梯時,手機掉了都不知道,等回家之後才發現不見...

幸好媽咪遇到好心人,有好心人幫媽咪把手機寄回來~~〈超感謝的!!!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!〉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回娘家除了見見想念的親人之外還跟高中ㄉ幾個好朋友們聚聚~

並沒有找所有ㄉ好朋友...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跟大家很熟!!

〈怕你們尷尬,所以趴跟球~抱歉抱歉對不起啦><〉

約出來見面的是我進會2先認識的同學...在這裡我要感謝你們

謝謝你們為我設想週到^^還送我生日禮物^^還記的以前我愛唱的歌^^〈我好感動喔〉

〈大家久未見面,都變漂亮成熟了~〉

 


DSC06489.JPG
小歆居然一直搶麥....還會唱著她的娃娃語,在場沒半個人聽的懂...

這條圍巾是我買給僕人〈老是忘記他已經被我升格當總管了〉ㄉ生日禮物...沒有很貴,卻是我ㄉ心意...

〈請體諒我要省小歆ㄉ尿布錢啦

 

 

 


DSC06499.JPG
發現小歆都不怕跟媽咪同輩的笑年ㄟ,如果是大一輩的小歆就會害怕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
在場有兩個比我大唷!!可是生了小孩ㄉ我看起來變成裡面最老的了啦

〈親愛的小歆,媽咪提醒妳最左邊的是咪咪唷!最右邊的就是僕人叔叔啦~~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