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象預報說下星期又要開始轉冷了

還會開始下雨...

每次天氣要轉冷我就又要擔心

誰叫我的小寶貝在冬天出生

冷冷的天氣裡都要猶豫幫她洗澎澎

擔心脫下衣服她會不會著涼

晚上睡覺總是要醒來很多次

擔心她會不會冷

或是她總會因為太冷而睡不著

不斷的哭哭

非得要我抱著她睡

是她睡不是我睡喔

搞的我常常整晚都不能睡

黑眼圈變的好重

所以拜託天氣好心點不要再變冷了啦




稍後 。。。。

傳目前的照片~

IMG0102A.jpg IMG0105A.bmp
喝完ㄋㄟㄋㄟ想睡覺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